我一定要給這家餐廳掌聲鼓勵一下...

從我寫blog開始
經常吃吃喝喝
寫的餐廳也不計其數
但我真的覺得差不多創意料理
是很值得鼓勵的餐廳
上次黃阿舍生日的時候
請大家去差不多創意料理
我po了文說味道太重、太鹹
店家在文章裡留了言
沒想到這回我們再去
味道真的有改進
被批評的菜也都換掉了
這次我們從前菜開始每道都有吃到
前菜-明蝦沙拉

上回的沙拉是每個人一份
這回改成一大盤
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我覺得這種沙拉還是每人一份
會覺得比較夠吃的感覺
不然吃的時候
還得數數自己吃了幾隻明蝦..
味道是屬於和風口味的
還滿清爽
明蝦我就沒吃到
所以我就不知道了

冠軍菜還是有
真的吃過還是覺得好吃

燒雞
真的不鹹
那醬汁恰到好處
讓雞肉味道提昇的許多
而且雞皮又脆
雖然才6個大人還是快嗑光了

很少吃到好吃旭蟹
在宜蘭吃扮桌經常可以吃到這種蟹
可是要好吃的
真的很少
今天吃到的旭蟹非常的甜
蟹殼裡還難得的吃到蟹膏
非常的好吃

清蒸紅魚
魚肉稍微老了些
雖然魚肉是很鮮啦
但可惜了點

南瓜大阪燒
我不愛南瓜
所以一口也沒吃
聽說南瓜很甜
大家風評都不差

咖哩火鍋
上回的小龍蝦火鍋
被大家嫌棄
這回咖哩還挺受到好評的
尤其是黃阿舍
他說本來對咖哩鍋
還覺得不怎樣
沒想到越喝越順口
一碗接一碗
我是在台北還經常吃到咖哩火鍋
倒是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還覺得稍微淡了些
咖哩火鍋複臨的就真的很讚
很濃厚
喝起來感覺層次很多

我的最愛
八寶芋泥
真的超級好吃...
芋泥非常的綿密
卻不會太甜膩
我一口接一口
大大滿足咧
最後甜點還是仙草凍跟水果
上次已經po過了
就不再敘述了
雖然大家吃的很飽
但還是覺得沒吃到炒飯
有一種失落感
我覺得那炒飯真的很好吃
晴爸跟我大嫂一直說是人太多漏了嗎?

我希望如果店家有機會看到這文章
有一點可以改進的
因為抱小孩到處晃
所以不小心看到廚房
我覺得廚房是管理大家健康的地方
一定要更注意
即使店家陳設、整理再漂亮
如果廚房不乾淨、不整齊
讓客人看到還是有一點倒胃口
差不多的廚房
竟然讓我覺得像路邊海產店的廚房
希望我下次再訪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光景...

差不多創作料理
03-9552682
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