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麥坤又來啦...

很久沒有人"注聞"麥坤了

這位冰u注聞的時候
還特地說要指定麥坤的樣子
後來她mail照片給我
應該是家裡的玩具車
是正紅色的麥坤
其實我當然知道麥坤是正紅色
不是粉紅色
但是
冰u~
你要知道喔
如果色素調到正紅色用量是很恐怖的
晴媽是良心事業
這種事我是下不了手啦
所以很抱歉...
我家的麥坤

就是有一點娘的粉紅色...

抹面版的海綿寶寶
上週天氣太好了
結果淋面的海綿寶寶才出門就受了重傷
令我很"挫"
所以星期五再交這隻時

我把它改成抹面版的
其實如果不要傾斜
應該不致於大重傷啦
那天教擠花課時同學說
她一路提回台中
還完好如初呢...
不過為了讓大家都安心
以後出門的海綿寶寶也會再加強安全的

讓海綿寶寶完整的出現在你家小朋友的面前
請冰u們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