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順的海綿寶寶....

最近啊...
我很帶"X"
繼前幾天淋面淋不上去
昨天本來要出二個10吋的蛋糕
結果
冰U拿走不到半個小時
打來說海綿寶寶面目全非
原來海綿長這樣

其實啊
我昨天早上本來還很高興
因為我真的一個早上完成兩個10吋蛋糕咧
而且其中一個蛋糕體還是一早5點多才烤的
本來是前天早上就烤好兩個10吋蛋糕的啦
結果其中一個脫模後
竟然底部一個大凹洞
兩個蛋糕明明同一個溫度
同一種口味
同一個時段烤的
真不知中了什麼邪

另一個魯夫
晴爸很愛的卡通
但至今還沒有人跟我"注聞"
我覺得魯夫這個人跟他的名字一樣
就是魯莾
但是是一個很重義氣
很重朋友的人
我們常去的診所醫生很愛海賊王
有一系列的公仔
還有大大小小的呢~

最近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疲憊
不知是情緒影響生理
才會不停的凸搥
這樣的心情真的得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