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休旅車嗎?....

其實啊...不是...

它原本是一台吉普車
結果
我怎麼搞起來看是休旅車啊
還不是底部沒辦法架高
如果可以架高
應該看起來就更像一台吉普車

這台車淋面我搞好久
感覺都有天荒地老那麼久
真的沒騙你
因為我快把1kg的白巧克力用完了
一共做了四次才完成
我不知原因出在那
打了電話向老師還有桔子皮求救
老師說我可能是溫度上出了問題

我覺得不是
因為溫度過高甘納許會比較稀
可我的看起來並沒有
而且我雖然沒有用溫度計
但我摸起來鋼盆是溫溫的
我懷疑是鮮奶油或是加上色素的問題
可我沒辦法確定
最後我加了一片吉利丁片
終於搞定

雖然漆銬的不好
總算是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