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說"媽媽...這個好漂亮喔""我生日也要做這個....."........

昨天生了一肚子氣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
晴爸說要去COSTCO
回家趕著要出門
我找不到東西
講話口氣就差了點...一點嗎??
我承認很多點..
因為晴爸跟晴晴
真的很奇怪
每次找東西
都只看一個視線
東西在他們面前
他們永遠找不到
而且常常說"沒有啊...""在那裡?..."
真的每次叫他們拿東西我都一肚子火
結果找到東西了
出門上車的時候
我說"肚子好痛喔"
晴爸竟然說"活該...愛生氣吧....""讓你肚子痛...."
換是你...氣嗎?....
後來晴爸看我在生氣就叫晴晴來安慰我
他說"你媽媽在生氣去啾一下你媽媽"
晴晴來啾我一下然後竟然用手打了我肚子好幾下....
你看...
我養這種不孝女.....
枉費我擠了一年多的ㄋㄟ餵她....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辛苦了....
就這樣氣了一個晚上.....

但我這樣就一點好
一下子就忘了
一早還不是忘了
高高興興的做蛋糕
然後晴晴又好言幾句
還不就忘了....
我大概是前輩子欠這家人很多....

今天心型抹的還挺美的
自己都翹起了尾巴了咧...
祝我朋友魏秋的小朋友-小倢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