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一開始....就是買買買.....

今年...不...是從去年12月開始
我陸陸續續在日本的NISSEN買了不少童裝
還不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因為這段期間一波又一波的滿額免運費+積點10倍送+週三七折
讓我買了一批又一批的童裝+女裝
以前我只要每次去日本都會在台灣下標日本取貨
訂NISSEN的童裝
後來因為我寫的住址的朋友忘了我有借址的事
把NISSEN的型錄退回
後來NISSEN就把我列入黑名單
再來我要訂貨
他們就說我不在日本不能訂
後來在台灣也能NISSEN的童裝
但每次我只要看看運費就不想訂
因為運費實在不便宜
最近因為聖誕節+新年檔期
NISSEN一連串推出好幾波的活動
只要滿額就免運
讓我訂到欲罷不能
雖然日幣狂漲
買起來還是有一點傷

我還滿喜歡NISSEN的童裝設計
雖然是大陸製
但品質卻好很多
而且價錢跟市場、路邊攤並沒差太遠
介紹給家有小寶貝的愛買媽媽們...

這裡訂....都是中文介面非常好操作唷...

對了...現在有推薦送積分
積分可以直接抵消費
所以你要我推薦
可以告訴我你的mail跟姓名
經推薦訂貨者
推薦人跟被推薦人都可以獲得積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