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又來啦....

這是mama今年跟我訂的第n個蛋糕
真的自從我開始接單
mama就一直來訂這個人的蛋糕、那個人的蛋糕
真的是我的超超級粉絲
mama原本要訂三個蛋糕
一個是她女兒的週歲蛋糕

一個是她姐姐兒子的三歲蛋糕
另一個是她媽媽的生日蛋糕
但我實在沒辦法一天完成三個蛋糕
最後只答應她一天給她二個蛋糕
後來她選擇了她女兒跟她姐姐兒子的蛋糕
她說給我簡單一點的
只說要草莓妹跟哆啦a夢
其他的都給我隨便做
我想了一下草莓妹做平面的哆啦a夢做立體

主要是因為我的冷凍庫一次要冰兩個蛋糕
還挺勉強的
可這天做的很不順
凸了很多搥
蛋糕也到中午才完成
幸好mama也不趕我
讓我慢慢做
但我可是做的心急如焚
一邊小昕昕鬧要睡覺
一邊晴爸又碎碎唸
做的心情很差
幸好成品還滿意啦

這個心型的蛋糕
抹面還真是搞死我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做
還是心太急的關係
這個抹面竟然抹了一個多小時
另一個哆啦a夢差一點又是凸搥的出貨

看得出來問題在哪嗎?
幸好最後我想起來趕緊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