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每次到寒流來襲
我最怕的不是身上穿不暖
而是臉上
上一次才冷氣團
我的臉就乾到脫皮紅腫
家裡的保養品
不管怎麼擦就是不保濕
後來
我去"小康"走了一圈
買了一瓶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保養品開始走開架路線
一開始是我用的保養品從百貨公司撤櫃了
後來覺得我用的保養品似乎也抵擋不了寒冬
有一點半放棄的狀態
後來我懷孕了
我懷孕的過程中
是我一生皮膚狀況最ok的
冬天不會怕乾裂
夏天不會怕出油
洗完臉只要隨便擦點化妝水
最多再擦點乳霜就行了
但這種好康只維持到生產結束
生產完一切就像掉到地獄一樣
臉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一到冬天就脫皮乾裂
然後還會長痘子
據說這是油質分泌不平均的關係
上次冷氣團快結束的時候
我去小康買了一瓶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加上我前一陣子買的
修護霜
原本的紅腫、脫皮就慢慢的消了
但一開始我還是不確定
到底是天氣轉晴的原故
還是真的有效咧
後來這兩天天氣驟轉
我確定是真的有效
但又有新的問題
因為原本是兩頰紅腫、脫皮
現在兩頰是不脫皮了
但額頭卻長了一些痘子
所以我又走了一趟"小康"
極緻保濕水乳液
小康的店員說兩頰比較乾的地方擦"慕之恬廊"的修復霜
那額頭T字部分就擦這個
真的才用兩天
那痘子好像有慢慢消了的現象
兩頰又得到足夠的保護
希望這三瓶可以讓我撐過這個冬天
對了..
我還買了這個
嬰兒潔膚水
這個是專門給敏感肌的人用的
號稱連嬰兒都可以使用唷~
我覺得洗起來很清爽
而且又不乾澀
還不賴
前一陣子小昕昕的臉也是跟我一樣
又乾又紅
像電視裡那寒流地區國家的小孩一樣
兩頰紅通通的
後來
是靠慕之恬廊那個修護霜擦到好的
現在小昕昕的皮膚又回到小baby的柔嫩了唷~
跟大家分享...
但適合我的並不見得適合大家啦...
大家就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