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又是吃吃喝喝....

不是故意分三篇文章寫的啦
是小昕昕給我的時間
只夠打一篇文章
上個禮拜回宜蘭
因為黃阿舍是星期五生日
所以黃阿舍宴請他的"換帖兄弟"跟妹妹我一家人
本來說要訂LIVE的
但因為我嫂嫂星期天在LIVE有聚餐
聽我說網路上有人推薦這家餐廳
就訂了這家"差不多創作料理"
嫂嫂說之前有來過
但那時還沒改型是一般的海鮮餐廳
服務人員說是今年才改型的
而且是採預約制
假日沒有預約都沒有空位
平日還是得預約
我們因為從台北回去遲了一些
但因為菜都是一人份的
所以所有的菜都有吃到
從上面的前菜
生魚片+豬肉捲鵝肝+和風生菜沙拉開始
魚片很鮮甜
加上清淡的和風生菜沙拉醬很對味
豬肉捲鵝肝
若不是特別說明
大夥還搞不清楚咧
但味道上我倒沒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

很特別的花生豆腐
風味很不錯
但特別要搭"哇沙B"???
我不覺得那麼嗆的"哇沙B"跟花生豆腐的味道有很合

招牌烤雞
雞肉烤的很好很嫩
但醬料太鹹
晴爸說其實醬料根本可不用淋上去
因為那小疊子裡的粉末很特別
沾那個很好吃

烏魚子炒飯
真的這飯炒的有夠好的
飯粒粒分明
卻又不油膩
烏魚子也是上等貨
在宜蘭很難得吃到上等貨的烏魚子
以前請客的時候都有烏魚子
可我從來不喜歡
直到去晴爸家裡吃過之後
才知道原來以前都是吃劣等品
超難吃的

這湯說實在的
並不特別
那小龍蝦肉也不好吃
雖然銅鍋炭火火鍋還滿有噱頭的
但超恐怖的
舀湯的時候
真怕被燙到

這也是一絕
那黃黃焦焦跟紅紅的細絲是地瓜跟山藥絲
炸的酥脆加上裡頭炸的有一點吃不出味道魚肉
包在海苔片裡
真的是絕配....


馬頭魚
上次我家黃阿舍帶他的朋友去羅東的日本料理店點了一隻
$800
這回看這魚上桌
他拼命幺喝大家"趕快吃"

桂圓芋泥
這真的也是一絕
芋泥超超超好吃的....
不會太甜而且芋泥的香氣又是滿滿的
真的好好好吃唷....

水雲醋
是招待的
服務人員說這是柳丁原醋
但一點都不嗆
很順口
小朋友很喜歡裡面的水雲
說QQ脆脆的

最後水果跟仙草凍
水果我吃到都不甜
仙草凍很"骨溜"
滿好吃的

我們那天是8個大人+2個國小小朋友+2個幼稚園小朋友+8個月小昕昕一枚
嫂嫂用合菜的方式
是點5000的桌菜
但店家幫每個小朋友都配一份跟大人相同的餐
其實小朋友根本就吃不完
結果大人又覺得菜有一點少
當然不是吃不飽
只是覺得菜色少了些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
點菜時可能會稍微注意一下小朋的份量

人少的時候
一個人是500元
這裡沒有使用牛肉
所以沒有美國牛的問題唷~

差不多創作料理
03-9552682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