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隻???....不會吧....是惡夢..

已經好多年沒有人送我禮物
除了...我的好友魏秋
她每年都會想起我這個朋友
然後請她家的快遞送來禮物跟祝福
真的"足感心"的咧..
今年晴爸大方的說好吧
我就送你那個你想要的鏡頭..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要買24-70還是24-105
後來考量重量跟價錢
就買了24-105 
因為如果以後出遊的話
帶這隻鏡頭就夠了
但是說實在的
如果在室內拍小孩
還是光圈再大一點的好
雖然2.8跟4才差1.2
但快門可是差很多的咧
我的老友JCC說網路上很多人拆無敵兔的搭配鏡頭在賣
所以這隻鏡頭可以在網路上買到比較好的價錢
透過他
我跟一個網路上的賣家聯絡
然後就約了面交
說實在的我還真搞不清楚面交要看什麼
但這賣家非常的熟門熟路
很小心的開封給我看
然後告訴我要看什麼、注意什麼
我只對了鏡頭序號跟外盒序號就交了錢
拎了貨

還是真咧.....讚...
當然L鏡就是L鏡對焦準很多
雖然光圈不夠大
但對焦準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好啦.....反正謝謝晴爸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另外一個生日禮物

掃地機
橘子皮說她家的瑪麗小姐很好用
聽的我心癢癢的
她說要借我用用看
所以我就借回家來
果然真的不賴
本來我家地板都是髒CC的
現在小昕昕都會到處爬來爬去的
老是讓她在髒CC的地上爬
我這個媽媽很良心很不安
但這瑪麗小姐來了之後
我家的地板就變U了
你看...很乾淨吧....
這是我自己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真的超好用的...
不過
我也買了洗地機

說實在的
沒有瑪麗小姐聰明
感覺笨笨的
得再了解一下才行
真不希望被打入冷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