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12月生日的朋友....永遠平安快樂....

好快喔.....
一年又過去了...
生日的數字又增加了一號
今年為自己跟我家的黃阿舍
做了一個めちゃん蛋糕

黃阿舍是我的哥哥
小時候
我跟哥哥跟龍貓的故事裡
小月跟小梅很像
我的爸爸因為工作沒什麼時間照顧我們倆
我們倆幾乎是相依偎命的一起長大
雖然小月跟小梅最後是happy end
但我們倆似乎沒那麼幸運
不過
那都過去了
我們現在各自有happy end的人生故事在走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
但生活倒是過著無虞匱乏的日子
我覺得很幸福
希望能把這份幸福分享給親愛的你.....永遠平安快樂....

批A司:
我哥為何叫阿舍
是因為我哥對朋友都很好
就像"阿舍"一樣
我哥的朋友之中有一個對人更好
我都叫他"員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