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出國看美景...只好湊合著點....

又是堆了好久
都快失去意義了...
真的沒辦法
最近我除了做蛋糕
勉強爬起來
其他時間都爬不起來
照片沒空整理就沒辦法發文
先把餐廳部分的po完好了
新社賞花的就等有緣再說..
11月下旬回了趟鹿港
本來老公只想賴在家裡
沒想到星期六早上婆婆到房裡來問
要不要帶晴晴出去走走
因為天氣難得那麼好
婆婆說某某人上週去了新社說很漂亮
叫我們可以去那走走
晴爸馬上起床去查了資料
就帶我們出去
一家老小出門實在拖拉到不行
又遇了交通管制
餐廳已經12點多

餐廳的庭園照顧的很棒
可以感覺到花了很多心力

餐廳裡也是佈置的很漂亮
感覺很舒服

從餐廳的庭園佈置

到餐點
我都還滿滿意的
唯一不滿意的是服務
並不是說服務有多差
而是讓人不太舒服
到餐廳我們一行人五個大人二個小孩坐定位之後
拖拖拉拉點了餐
然後小昕昕開始不耐煩

晴爸就帶著小孩到庭園去晃了一下
我就拿著相機想到處拍一下
一位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跟我說"小姐...對不起...我們餐廳裡不能走來走去拍照"
恩...對不起...我了解
這樣會妨礙到別人用餐
後來我就到餐廳外面去了
我們家一行人看著晴爸、小昕昕、晴晴還有我都跑了出來
也就跟著晃出來看看

秋天的氣氛感染了我們每個人...

在忙碌大台北都市生活的我們
頓時
繃緊的神經都得到了釋放

秋天.....

我最愛的季節...

雖然在台灣很難得看到紅的發火的楓葉
但黃澄澄的楓葉篇篇還是令人心曠神儀...

晴晴這天心情很好讓我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拍太多了...我整理不完啦...
回到餐廳裡頭
一個服務生對我說"小姐...你們的餐點已經來了"
"麻煩你們回到座位上坐好"
接下來說那句話令我很不爽
她說"你們這樣走來走去的會妨礙到其他客人"
什麼...
我們是到餐廳外面的庭園去
這樣會妨礙到什麼其他客人
因為我們帶小孩
小孩不可能安安靜靜的待在餐廳裡到用餐完畢
如果
餐廳這方面覺得這樣會造成其他客人的不便
那大可以拒絕我們到餐廳用餐
當然我知道我們帶小孩
小孩的吵鬧
還有小孩用餐時造成的髒亂
都讓餐廳很困擾
但如果餐廳不能體認
一開始就大大方方的拒絕我們
我們也會鼻子摸著就算了
畢竟餐點的收費也不便宜

如果這樣的收費沒辦法給予同等的服務
那我們去一般的吃到飽餐廳就好了...
對不起...抱怨一下....

說起餐點
我還是給予高度的讚賞...
我們是花海期間所以前菜不能換點加價

蕃茄加上乳酪還有蘿勒提味
味道非常爽口
醬汁帶一點酸
印象中沒有特別喜歡
沙拉

我忘記肉的味道了
但那杏鮑菇加上醬汁真的很對味
我覺得好好吃唷~

歐式麵包
皮如果再脆一點就覺得更棒了

小昕昕也嚐了幾口

蘑菇濃湯

非常濃郁
蘑菇的香氣很濃厚
上次看NHK好像說蘑菇把它放到冷凍去冰到變成黑的
它的香氣會更濃
因為全講日文聽不是非常懂..
主菜我們一共點了六道
包括晴晴的兒童餐

麵不會太爛
醬汁也不會太酸
但小孩抱怨肉怎麼那麼多

我真的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餐廳每次在做兒童餐都不用心一下
有的餐廳兒童餐就做一些油炸食品
根本就沒有考慮到小孩吃那些油炸食品是不是不太好
雖然這裡為小孩準備的義大利肉醬麵還滿考慮到營養的
但很多小孩是不太吃酸的
如果兒童餐可以再多一種選擇就好了
晴晴說"下次我們不要再來這一家了"

其實餐是好吃的
但只能說不對小孩的胃口
主菜-雞腿

我也不知味道如何
但大姑姑跟阿公、阿嬤對於這家餐廳的價位這麼高
有一點不太能接受

我的無骨牛小排
去用餐的時候正是美國牛肉炒的沸沸揚揚的時候
所以公婆對於牛肉都敬謝不敏
但因為我很久沒吃這種排餐了
難得有這個機會才不想放過咧
雖然牛小排切的很厚
但肉卻一點都不老
上桌之後還在"ㄉㄨㄞ ㄉㄨㄞ"的跳著
橄欖油調的醬汁很清淡
完全不會搶去牛肉的本質
非常的好吃
主菜

精選鮮魚
婆婆說魚肉很多
但我不知味道如何
看起來挺不賴的
主菜

晴爸的豬排
晴爸最近聽婆婆的建議
不吃牛
所以很難得的到法式餐廳也點豬排
但這豬排還挺好吃的
肉一點都不澀
醬汁非常的對味
有完全加分的感覺
另外公公點了一份虎明蝦&干貝
我不知是不是沒拍到
得再找找相機裡才知道

開胃果醋
味道很柔和、很順口
但就是冰塊給太多
如果不想給那麼多果醋杯子就用小一點
不要給一堆冰塊完全壞了果醋原來的味道
最後入口也剩融化的冰水
最後..甜點

烤布蕾...
自從我開始做甜點後
對餐廳裡附上的甜點
很少有滿意的
像烤布蕾這種東西
明明就很簡單
但餐廳經常做的很難吃
不過
這裡的烤布蕾倒一改我原有的刻板印象
很香濃
挺好吃的

我的古典巧克力佐英式奶黃醬
我一直以為是冰淇淋咧
吃不出是奶黃醬的感覺
很像冰淇淋
古典巧克力還OK
但不夠好
古典巧克力這種蛋糕
要有入口即化
巧克力的香氣在嘴巴裡化開來
才算是讚的
但這裡的只能算是比格及再多一點點

婆婆的提拉米蘇
層次看起來不錯
但味道就不清楚了

這道甜點的名稱實在太長了
我搞不清楚(連看著菜單都打不出來)
公公說甜點給晴晴吃就好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聖代
結果上桌
晴晴說...我不要吃這個...
最後是晴爸嗑掉的
我吃了一口
還真吃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嚴格說起來餐是很不錯的
就連我不怎麼滿意的甜點
也還算得上是好吃的餐點

我不會再來
我不覺得我要花那麼多錢
還得感覺不舒服...是一件愉快的事

吃完飯我們到庭院走走

秋天的太陽曬起來好舒服..

婆婆速度很快的把入園時服務人員給的導覽上的章都蓋滿了
後來晴晴怕婆婆蓋完了
她就沒辦法蓋了也飛快的把餐吃完
然後跟著婆婆到處去搜集紀念章

她還拿了一張漂亮的明信片說要送給她親愛的carrie老師..呵..

然後...我們離開了千樺花園餐廳

前往目的地新社花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