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這兩天好忙喔~
一直在外面跑來跑去
昨天去辦事的時候
突然變好冷喔
冷到我穿的外套好像沒用都是冰的
今天早上就覺得喉嚨不太舒服
希望別感冒才好..
昨天做這大頭麵包超人時

晴爸說"這造型好像有很多人做啊"
我說是啊
所以啊
就要做的跟別人有一點不一樣
晴爸說"那有不一樣?!"
我說你自己看咩...
後來
過了一 會兒
他說"啊...我知道...你的鼻子跟人家的不一樣"

是啊....
就算是大家都做過的造型
還是能走出自己的風格
那就是我想要的...
同學啊....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囉~....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