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漂亮一點喔....

關於包子的折痕..
我有領悟到竅門
但還不是很順手
之前為什麼我的包子都沒有折痕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我折的折太小了
這次應晴爸要求做了黑糖饅頭
又分一些些做芋泥包

一共做了5顆
我才稍稍有感覺
那是怎麼一回事
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加油..
可是我的黑糖饅頭

不知為什麼變成這樣啊
第一籠我以為是沒蒸熟
所第二籠又加了3分鐘

有好一點
但也沒能好到那裡去
萬能的右媽說我可能是搞太久
發酵過頭
我想也有可能
因為包包子我一直在練那個折痕咩...
上次很朋友建議我蒸包子、饅頭要用中小火
這回我有聽話喔
但好像不是這個問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