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款不一樣表情的.....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個傢伙就想哼起他的歌..
訂這蛋糕的冰U是上個月跟我訂兩個湯瑪士小火車的冰U
她訂了那個蛋糕之後說
她家爸爸看到那美麗的蛋糕說也要一個生日蛋糕
所以她又來我家訂了這個海綿寶寶
只說了造型
蛋糕跟夾層口味都由我決定
既然她家百無禁忌
所以我就烤了黃金可可戚風
配上巧克力奶凍&蜜核桃
巧克力奶凍是用一半特級苦甜巧克力加上一半的特級牛奶巧克力做成的
口味上帶一點點苦不甜
巧克力味非常濃厚很多大朋友喜歡
但據說有一些小朋友嫌太苦
不過我的朋友說她家的小朋友說不會
所以就看人囉~
另外有人反應奶凍口感比較硬
因為我喜歡奶凍略帶一帶口感
而不是太柔軟沒有口感
所以我家的奶凍略硬一點
跟奶酪或布丁不一樣
我覺得奶凍本來就不是奶酪或布丁
不應該都一樣的口感
因為整個蛋糕都非常巧克力怕太甜
所以抹面的鮮奶油是動物鮮奶油
 
褲子的部分不是發霉
是冷凍的結果啦~
雖然這位冰U是自取
但有幾次我用冷藏的帶到公司都會不小心去A到
所以後來我決定早上先冷凍起來
下午帶到公司就安全多了
這次的海綿寶寶從頭到尾都做的非常足
什麼都沒缺
很滿意
腳也擺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