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玫瑰花...小醜...

這是去年跟我訂結婚蛋糕的冰U訂的

去年她也是訂了一個蛋糕當做結婚週年的蛋糕
今年她一看到我開放預約
就下了訂單
但她想訂的日期我要去教課
所以就提前了兩天
後來她忘了
記成她原本預約的日期
一陣混亂後
終於連絡上她也把蛋糕取走了
鬆了一口氣...
我最怕沒來拿蛋糕
我的冰箱小小的
沒辦法一直冰著沒有取貨的蛋糕
而且提拉米蘇最好不要放超過三天
因為有蛋黃容易變質
所以啊
現在改成預付還挺好的
大家都不會忘記..

這個DORA的圖還不賴唄..
不是糖篩
是有一天我去逛環球的時候
看到童書上放了一本朵拉描圖書

翻了一下
心想這很適合當做糖篩耶
可看了價錢一本要220就算了
後來因為要湊贈品只好繞回去買
那天用了
發現效果還真好
晴晴一直唸著說"媽媽...你為什麼不要給我啊"
我才不要...
給她一下下就髒CC了

雅虎有人在賣只要160唷~
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