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超Q的啦...

這是我的超級粉絲-MaMa的表姐訂的蛋糕

這位人客啊...
真的很可愛
她好像是訂了二年都沒定到
去年直接說要訂今年的
雖然我一般不太接受提前預約
但因為MaMa這位超級粉絲的關係
我就破例先把這份訂單保留了下來
一直到生產後
MaMa也一再的提醒我
但我還真怕又沒辦法做這個蛋糕
幸好一切都提前上了軌道
終於幫MaMa的表姐做了這個蛋糕

這是一個十吋的大Peko
我從早上5點做到了11點才做好
一半是因為小昕昕實在太魯了
一直奪命連環call
所以本來答應mama 10點要交蛋糕的
緊急簡訊通知她改11點
她臨出門前
我又延到了11點半
幸好最後還是來的及交出蛋糕
雖然做的很趕
但還挺滿意的
這回蛋糕還是非常的滿又差一點超出蛋糕底盤

幸好沒有....因為我最大的蛋糕盒只有這麼大...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因為一些事讓一個朋友從熟悉變成了陌生
讓我很心痛
時常在我腦海裡迴盪不去
雖然感覺非常的down
但我還是很感謝當初的相識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
有一些人會永遠的陪伴
有一些人只是過客
只是....
感嘆....
緣份怎麼這麼短暫.....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曾經那麼重要....
你一定要幸福喔.....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