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臭屁.....但捲的真美...

這陣子早上起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本來早上除了可以做接單的蛋糕外
通常也可以為自己跟家人做一份早點
可是最近都太晚起床了
而且小昕昕跟裝雷達沒兩樣
總是我一起床就急call我回去陪睡
搞的我早上忙死了...
那天因為沒早餐
所以到附近麵包店買了一個香蔥肉鬆麵包捲
結果美乃滋抹好多喔
真膩...
真想自己做麵包
但做麵包得更早起床
我....真的爬不起來...只好做一個快速簡單的香蔥肉鬆蛋糕捲

只要一個多小時從準備材料到捲好可以吃真是快速啊...

以前捲蛋糕捲很害怕
不是捲的歪歪扭扭的
就是破掉
自從常做之後捲習慣了
亂捲也還是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