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緣份雙眼皮出現了....

小昕昕滿六個月了

從五個月開始小昕昕好像變了一個人
突然之間
睡眠減少很多
以前早上起床後九點多會睡到十一點左右
然後中午十二點半會睡一個小時左右
下午二點多~三點左右又會開始睡1~2個小時
晚上約莫九點左右開始睡到隔天早上七~八點
但從五個月開始
早上依舊會睡一個半~二個小時
但中午大約都不睡了
下午需要我這個高級陪睡員陪睡
否則半個小時就醒來了
五點左右一定準時起來亂晴爸
如果晴爸那時不在辦公室
可是會哭給你看唷

副食品本來打算六個月才開始的
但這位小姐等不及了
所以我在五個半月的時候給她試了蘋果汁
因為小BABY專用的湯匙放在公司
臨時只好用小湯匙餵
她也吃的很開心
小BABY吃東西神情很奇怪
猜不出是喜歡還是討厭
但如果不排斥她就會繼續張開嘴巴繼續吃

但如果不喜歡她就用舌頭把東西推出來
第一次試了蘋果汁:水=1:1
很OK
第二次試了水湯
不喜歡直接湯匙吐了出來
後來陸陸續續吃了葡萄、梨子、水蜜桃
都沒麼特別的變化
小昕昕的便便一直比較稀次數也比較多
但吃了副食品後
便便有變比較糊次數也縮短成一天1~2

副食品目前從果汁進階到米糊、水果糊
又增加了香蕉跟地瓜
地瓜可以那麼早吃嗎?
我不知道
書上都是從八、九個月才開始
可我那天煮了稀飯加了一點點的地瓜丁
連地瓜丁一起磨成米糊
小昕昕並不是太喜歡

活動力是一整個大躍進
從翻身之後
爬竟然一下就跟著來

雖然目前爬的姿勢還不是很標準


但現在已經可以身體整個撐起來腳弓起來

還可以從趴著直接坐起來
還有一次從沙發上扶著扶手就直接站起來
真的粉厲害

家裡有一台學步車
是當初晴晴的時候買尿布送的

小昕昕一直看姐姐"魯來魯去的"
前一陣子還坐了上去
晴爸邊看電視都沒有很注意
手放開小昕昕就自己"魯"起了車子往前進
嚇死我了
四個月之前小昕昕好像還沒開竅一樣
但突然之間皮的不行
我辦公室的抽屜都是支離破碎的紙張
因為每張小昕昕都品嚐過了
從支票本到存摺簿
存摺簿她最愛.....呵呵又是一個愛錢的小孩

昨天去打預防針
一整個皮一直肖想醫生伯伯的東西

(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咧~)

等打針的時候
還一副皮皮的樣子

呵呵....大哭....但一下下就沒事了
這次健檢
7.5kg
69.5cm
42cm
昨晚燒了一夜
一早給她吃了退燒
現在還是不舒服亂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