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二人組...

從8月底開放預約到今天滿一個多月了

我一共接了16個蛋糕
對我而言
真的是極限
昨天跟小敏聊起接單的事
說實在的
每次晴爸都會說
我比加油站的工讀生還廉價
做蛋糕如果不是一股熱誠跟傻勁
我想...我是沒辦持久的
我喜歡這種成就感大於賺錢的多寡
雖然收錢的感覺還滿愉快的
但做蛋糕賺的錢
真的很少
可是
每次聽到人家說"晴媽...我們都很喜歡你的蛋糕"
這樣就夠了..
今年度到12月底的預約
已經全數額滿了
我想...為了維持這樣熱誠
我還是保持一個禮拜2~3個訂單就可以了
賺錢的事還是留給別人去賺吧
我有工作、小孩、家庭得兼顧
不能因為自己的興趣
賠葬了全家人的幸福
這條路我要走的長長久久的
所以愛護我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
沒辦法接受你們的預約
但你們對晴媽的支持我感受到了唷..
這是不二家前天訂給她家小朋友的蛋糕

祝恩聿小朋友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今年烘焙展我只敗了二樣東西
就是草莓乾跟這個巧克力模

一直沒空做
這兩天拿出來做
果然好看
真是買對了
這是晴晴學校訂的慶生蛋糕10吋大塊頭

真是份量十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