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十萬伏特.....

去年硬著頭皮做了一個不怎麼像的皮卡丘
幸好人客人很好沒有complain
一直想再做一次
都沒有機會
這回公司的客戶聽了晴爸介紹
在我的工作坊裡看到了皮卡丘
她說好可愛喔
她要訂這個
我回鹿港時看了小姑的衣櫥裡塞了隻皮卡丘
就順手拎了上來

你看
是不是像很多咧
我自己覺得超滿意的
但我抹好粗邳的時候
徐晴晴正好醒了過來
我問她有像嗎?
她說有一點點像又有一點點不像
我問"不可愛嗎?"
她說"不可愛"
這個小孩就是生來打擊她阿母的信心就是了...
然後搬了一張椅子過來
一直批評這個批評那個的
惹的我一肚子火
最後下逐客令
但做好之後

她說好可愛喔
我說那一個像
她指著我的蛋糕說這個

這次連尾巴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