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家阿母...真不知搞什麼...我都5個月了...
還在發4個月的時候的文章...

真的....
真的不知我在搞什麼
大概是風災那段時間
好像這樣玩樂的文章po了好像不怎麼好
但一擱就又一個月過去了
我這幾天整理照片才發現這一堆照片
自從有了數位
也不知算是好事
還是壞事
拍照不用錢
就會猛按快門
然後過一陣子就發現硬碟又快爆了
不過
清了清發現資源回收桶裡的照片竟然還有5~6G耶
還是想買個行動硬碟
隨隨便便就有300多G
感覺好像可以隨便存咧

8月份回鹿港帶了公婆到處走走
晴爸這回找了北港去晃晃
原因是因為有天看了莎莎在介紹北港
發現北港好像很多好吃的東西咧
不過
那天吃的我什麼也沒拍
因為什麼鴨肉飯、湯圓冰
感覺都不是太有特色
雖然也是好吃啦
但我就覺得沒什麼好介紹的
吃完飯
我們隨便晃晃

天氣很涼爽一點也不熱
大人小人都一付很有精神的樣子

但這小孩啊...
每次懶的走就說她要睡覺
可是明明就精神超好的

(害羞的小內褲又跑出來啦)

她說她這樣是漂亮的小公主

叫我無論如何都要把她拍下來
我倒是看不太出來那裡美...

晴晴從上幼稚園開始
一直很想上舞蹈課
但是學校說太小的孩子骨骼還沒發展好
不適合學舞
一直到了三歲終於可以上舞蹈課
記得她拿到舞蹈衣非常的開心
但上了一、二期後
她又突然說她不要上了
理由是很無聊
我說好啊
不上就算
反正我們是不強迫小孩上才藝課的
可過了一陣子她又想上了
這次我很強烈的警告她
這回上了就得一直上下去
不可以再中途說不要上
她也答應了
記得去北港前一個禮拜
學校正好舉辦了畢業典禮
晴晴因為學舞所以一口氣表演了4~5個節目
忙的很咧
不過
可能太多節目了
邊表演還邊放空
真好笑...
這天她表演學校表演的"拉丁扭扭"給阿公、阿嬤看

她表演的還挺認真的
卻笑壞我們了
因為原本拉丁扭扭是拉丁舞的樣子
她表演的時候是穿著拉丁舞的舞衣(長裙)
她手舉高的是拉高長裙
然後邊走邊甩長裙
其實還挺可愛的
但是這天她沒穿那裙子
可是那手甩起來
好像"阿吉仔"真的很好笑

阿嬤很愛捉弄她
每次都說
你花錢學那個
我也會啊....

妹妹這天還算OK

有時候亂盧

但她的個性跟姐姐比起來算是好太多了
雖然亂盧
也是嗯啊~嗯啊的亂叫
姐姐小時候
可是"哭到吐時方恨休"....

不過這小妮子
可是一點都經不起人家讚美
每次晴爸說...她今天還滿乖的耶...
結果當天就一定盧到最高點
有一次晚上她也沒哭
喝了ㄋㄟㄋㄟ
她就睡著了
晴爸說她今天都沒哭耶
結果話一說完
哭到十一點多...
從此之後
我都叫晴爸話說少一點

帥氣晴爸
你看到了嗎?
晴爸跟晴晴穿一樣的衣服耶

沒錯...我們那天穿了親子裝
很多人一看就說
A....粉紅色的耶...
是啊...我們家晴爸很適合粉紅色的
因為皮膚白
我穿...就覺得....黑了點....
我還買了另一套親子裝是紫色的
連妹妹的都有唷
有機會再PO給大家看

晃回北港朝天宮時
正好遇上了進香團

晴晴很愛看這個
可是
我叫了半天
她就是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