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順手做的....聽說廣受好評咧....

最近出的蛋糕夾層幾乎都是奶凍
那天做原味奶凍就順手多做了一些
然後又烤了一盤草莓蛋糕
晴爸說他的英文課要結業了
可不可以幫他做條蛋糕捲
我說那就帶這個去吧

晴爸說同學們都很喜歡
還叫他跟蛋糕一起拍照
真好笑
以前夾層可以選擇果醬
因為常常被反應太甜
所以我把果醬類全取消了
全面加料-奶凍
原味奶凍我加了貴森森的天然香草棒
所以有淡淡的香草味還有小小的香草籽
我自己也挺喜歡的
最怕奶味的晴爸竟然也不排斥

有人在問奶凍捲可以訂嗎?
我想....應該可以啦
如果晴媽有空的話
你也不介意什麼時候收到蛋糕
那就訂唄~
但也請到晴媽的手作工坊去留言囉~
關於造型蛋糕
今年到12月止晴媽大概沒有辦法再接單了
尤其9~10月非常的滿
如果你非晴媽的蛋糕不可
麻煩你留言的時候
就告訴晴媽造型
如果晴媽勉強擠的出一點點時間
而那個造型又剛好晴媽有興趣的
晴媽或許會接唷
但機會很低啦.....
真是白講.....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