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順了........頭毛....

我的死忠粉絲-Ma Ma又來跟我訂蛋糕
她在7月的時候本來想訂一個蛋糕給自己的
偏偏那時小昕昕還不是很穩定
我就叫她去找別人訂去
後來
她好像隨便買了個蛋糕過了生日
8月的某一天
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她說她自己的生日沒訂到蛋糕就算了
小王子的生日她不想讓他失望
請我無論如何都幫他做個蛋糕
我回了簡訊給她
其實我在之前有在她家留過悄悄話
跟她說如果她要訂蛋糕
可以先告訴我
如果我一開放就會先幫她保留預約
沒想到她沒看到那則留言
她收到簡訊馬上回電給我
興奮的預約了訂單
而且一訂又是四個蛋糕...呵呵...
會對Ma Ma特別禮遇
其實是很感謝她對我的支持
從第一次幫小王子過三歲生日
後來幾乎年年除了小王子生日
還訂了好多個蛋糕
我真的很感謝
她今年擔任導師特別忙碌
所以小王子的生日蛋糕
她一直到上個禮拜才來確定造型
她說訂一個平面的-鳴人蛋糕
她說她喜歡擠花的
我說好...
但我覺得做平面的實在沒什麼挑戰性
就偷偷的
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做了立體的

交蛋糕之後
還很擔心
沒想到
Ma Ma還是一貫的支持我
說蛋糕很美味
造型很漂亮
小王子很開心
呼....鬆了一口氣....
祝小王子永遠平安快樂.....

說太順...
是說鳴人的頭毛
做好拍完照很滿意
但卻有一種不太對的感覺
後來
看了一下鳴人的圖片
才發現鳴人根本就是一頭亂毛
我做的實在太順了
不像...
我做到一半的時候
晴爸醒過來看到
他說"怎麼沒有鬍鬚?"
我說"有啊...""咦?那個是鬍鬚喔?!"
他問我"對啊~那是鬍鬚""你知道為什麼鳴人有鬍鬚嗎?"
我說"我不知道啊...我以為是皺紋咧"
他說"因為鳴人體內有九尾妖狐""那是九尾妖狐的鬍鬚"

關於漩渦鳴人...
以下摘至Yahoo!奇摩知識+

漩渦 鳴人  UZUMAKI NARUTO うずまき ナルト

生日: 10月10日
血型: B
身高: 第一部中 147.5公分, 第二部中 166公分
體重: 第一部中 40.6公斤,第二部中 未知

愛吃的東西: 一樂的拉麵
討厭的食物: 新鮮蔬菜
師傅: 卡卡西 自來也 伊魯卡
名言: 實話實說就是我的忍道。我向來就是有話直說的,這就是我的忍道。
登記號碼: 012607
級  別: 下忍
當前從屬國家: 火之國 - 木葉隱忍者村
當前所在小隊:
大和隊(大和 漩渦鳴人 春野櫻 祭)
曾經服役的小隊: 第七班、大和班


初次登場: 漫畫、動畫 第一話
動畫配音: 竹內順子、 小暮英麻(使用色誘術時)

「UZUMAKI NARUTO」這個名字來自於日本一座名叫鳴人的城市,此城臨海,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看到海面上的漩渦,十分壯觀。




名字
「NARUTO」還有一個意思,就是日本拉麵中放在面上的一種常見的裝飾型食品「鳴人卷」。用魚糜做成薄片,中間染上粉紅色卷起來,四周用花刀削過,將這個魚卷切成片後好像一個個上面畫著紅色螺旋的齒輪形狀。

鳴人的生日10月10日是日本號召全民運動的「體育日」,這可能跟鳴人的活潑好動有關。

本系列漫畫作者岸本齊史向媒體透露:鳴人的童年經歷是取材於自己的童年經歷。 漫畫中由建築工人太砂先生(港譯)在波之國興建的大橋(疾風傳中,兩年半後的宇智波佐助再次路過),亦是取名為「鳴人大橋」。


身世



由於九尾來襲木葉忍者村,已故第四代火影把九尾封印在當時還是個嬰兒的鳴人體內。第四代火影原本希望木葉忍者村的村民把鳴人視為村子的英雄,但是村民們廣泛地視鳴人為曾經破壞村子安寧的九尾的化身,故一直冷落鳴人。也就是因此,鳴人才長大成為一個孤獨的孩子。

鳴人在學校的成績差劣,愛惡作劇,時常成為他同學的笑柄,也令導師們十分頭痛。後來,鳴人得到木葉忍者村忍者學校伊魯卡老師的承認,漸漸成長過來。雖然伊魯卡的父母雙雙死在九尾妖狐的手下,伊魯卡並沒有因此而怪罪鳴人。反之,伊魯卡接受了鳴人,也瞭解他為什麼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接受,因為伊魯卡小時候也曾經對大家有同樣的期望。他可說是是村裡第一個能接受鳴人的人,而且也在他身上留下不可泯滅的印象。伊魯卡就好比是鳴人真正的親人,因為鳴人通過他來逾越存在自己心中多年的悲傷之情。

在第367回自來也跟綱手的對話中,得知鳴人就是四代火影(已定名為波風皆人)之子,因為身為四代火影師父的自來也,也指出這點,而且他也說看見鳴人就像看見自己的孫子。另外鳴人的母親也確定為來自渦之國的女忍者漩渦玖辛奈。從對話中也指出鳴人的樣貌似其父親,但個性跟忍術卻像母親(應是指擅長忍術的類型);連姓氏也是跟母親姓氏,似乎有隱瞞其為四代兒子之實。而鳴人這名字,據382話自來也的回憶乃是出自他的著作《自來也豪傑物語》中的主人公名字──鳴人。

另外,在第370話中,可知四代火影封印九尾時,特意把九尾之力分成陰陽兩半,並只把其中陽之查克拉封印在自己兒子身上。自來也認為四代此舉有特意目的,必然知道有什麼重大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