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很血腥....你真的最好不要點進來.....

我已經說了
這真的很血腥....
你真的不怕死喔...
還敢往下看...
我已經警告過你了喔....
昨天晚上去外面吃完晚飯
回家因為還很早
晴爸說他要去跟右媽借工具
我說那我帶小孩去公園散散步
到了社區的大樓門口
我拉開鐵門
讓晴晴先出去
社區大門的鐵門很重
我又揹著小昕昕
所以我又更用力了些
把門拉的更開一點
........
痛痛痛......痛死人啦.......
我低頭一看
大姆指整片掀起來了
血一直流
鄰居看到了叫警衛拿了一些衛生紙讓我止血
但我心裡想
用衛生紙止血
那到時候拔起來不就痛死了嗎?
可人家一片好意
我沒辦法拒絕
晴晴看到了哭了起來"我媽媽受傷了..."
鄰居還幫忙安慰她
然後請警衛叫了晴爸下來
晴爸下來之後
第一句話就"怎麼會這樣?!"
......我阿知......反正就是這樣啦...痛死了...
痛到想飆髒話....X......
然後到了診所
偏偏人又多到不行
我們家那個大嘴巴
到處跟人家說"我媽媽踢到鐵門"
"指甲整片掉下來了"
"流好多血喔"
"我媽媽在那裡".....
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醫生打了隻破傷風
也沒處理我的腳就叫我回去
因為他說怕衛生紙拿起來
血會流出來
所以等一個小時過後血止住了
再把衛生紙拿掉
然後點上優碘再上藥膏就行了
又開了消炎跟止痛藥讓我回去吃
我們就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又繞去右媽家拿了工具
回家讓小昕昕先睡了
再爬起來處理傷口
小心的拿起衛生紙
恐怖的要來了唷...
刪掉啦
真噁心....
我有警告過你們喔....
叫你們不要看的咩...
希望不會害你們吐出來....
好啦...
趕快包起來...

早上起來好多了..
只是走路還是一跛一跛的...
所以逢人就得解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