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打擊壞人...

namie從小詣一歲開始跟我訂蛋糕
我記憶很深刻
因為小詣這個名字很特別
一晃眼小詣已經三歲
namie來訂蛋糕的時候
我本來打算回鹿港
所以沒接了她的單
後來因為大樓公布上週日要普渡
又臨時決定留在台北
但我忘了通知
沒想到namie眼尖竟然注意到
我上個禮拜取消了"無法預約"
趕緊留言給我
我就接了她單
她說要訂麵包超人
我想還挺簡單
後來namie隨口問了是像"哆啦a夢"的立體麵包超人嗎?
她說雖然沒什麼不好
但是好像雷同
我就想好吧做立體的吧

成品我還挺喜歡的
不知namie滿意與否?!
祝小詣-生日快樂....

補充:
因為小敏問到
所以我特別說明一下
我的造型蛋糕
一律是8吋或10吋的圓型蛋糕去裁的
像立體麵包超人就是8吋做的
但是因為身體的長度問題
所以得用10吋蛋糕的盒子才裝的下
也不用擔心
蛋糕會被裁掉太多
我都盡量的貼回去
像立體海綿寶寶
可是一點都沒有損失到蛋糕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