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開心的巧虎...心情似乎也好一些...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事
當然不是我脖子拐到這件事啦
也不是接單的事

是一件看起來不大不小
卻像墨汁一樣在我的心上暈開了...
變成一潭黑....
尤其像我這種平常大神經的
卻常常為了一點點小事搞壞了自己的心情
晴爸常說我就是小心眼
是啊...
我就是小心眼
錢財都是小事
但"奇檬子"就是大事..
而且我自己一直困在裡面
傷害我的人卻一點也沒自覺
真是搞不懂
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這種"小面神"的人
更不可能去跟那個人說
哎....
看看開心巧虎讓自己心情也好一些些

巧虎是我打算接單後
開始接的第一個單
跟今天要出貨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因為大小差很多咧
不過...一樣是開心巧虎...
祝生日的小寶貝們....生日快樂...

因為我搬動無名的相簿
結果造成很照片不見了
無名的文章我已經慢慢補回去
痞客的我想全部刪掉再匯進去
有人知道怎麼一筆刪除全部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