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做好人有好報....

昨天我收到一個包裹

打開後

我嚇一下跳
趕緊撥電話去問
因為像伊甸寄的卡片啊
如果你沒有要購買
得再寄回去
否則他可會來跟你收錢的唷
包裹的外頭有註明
這是捐錢滿885就會送的紀念悠遊卡
我不知兒福寄這個來是什麼用意
所以我打了電話問
原來是我在88水災之後捐錢給兒福滿885
所以兒福就送我一套紅念悠遊卡

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
原來這個活動是之前就有的
只是
我又捐給兒福用於88水災的善心捐錢
所以他們就送我一套這個悠遊卡

這是向日葵的種子
我想...就讓它留在瓶子
因為反正我種也不會活
裡面附一張創作者-12歲的惟惟的簡介

我想到我的童年
跟惟惟很像
那種童稚看似什麼都有的年紀
卻是什麼都沒有
尤其最重要的...家庭的幸福.....
如果你還沒決定捐錢或者還在猶豫要不要捐錢
可以考慮兒福聯盟基金會
當然不是為了這張紀念悠遊卡(呵呵...我可能會)
而是做愛心還可以得到這個非常令人感動的禮物
真的非常棒..

關於"捐款885(幫幫我) 贈送限量公益悠遊卡"
關於"兒福聯盟基金會"
我從以前就固定捐錢給兒福
其實我不是很信任民間的一些公益團體
但兒福也就是以前的家扶
我確確實實有看到有感受到
他對於弱勢家庭的照顧
我認識一個朋友
他好像是國中的時候父親就過逝
他跟他的家人都是在家扶的照顧之下長大
所以我信任這個公益團體
從我有能力開始
我就每個月一點點希望也能幫助一些人
我自認不是很有愛心的人
但希望能支出一點點的心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兒福有各種幫助對象
你的捐款可以選擇對象
也不會白白的浪費你的愛心
謝謝你認真的看完這篇文章

8/31 補:
b082321提醒
我才搞清楚
原來家扶跟兒福是不同單位啊
我平常捐錢的單位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這次水災捐錢的單位兒福聯盟基金會
都是做善事
應該沒關係啦...
還真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