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帶我趴趴走....

星期五晚上我們又回宜蘭
黃阿舍本來說要趕蘭雨節的末班車
可我不想
天氣那麼熱
人那麼多
我不覺得有啥好玩
所以
我們星期六跟晴晴外公吃完午飯
下午又回去睡完午覺
傍晚跟黃阿舍一家人去永鎮海邊
我還挺喜歡這裡的
海岸是砂岸

人又不多
小孩玩水也能玩的很開心

哎...姿勢醜...表情怎麼也那麼醜...

這個兩個小孩玩瘋了
而且遇上漲潮
反而更安全了些
但我犯了一個大錯誤
我給晴晴帶了粉紅色的泳裝

結果那永鎮海邊的細砂
比泳裝的纖維還細
全跑進了泳裝裡
我回家泡了一天
又刷又洗的還是弄不掉那個細砂
該怎麼辦咧?!

小昕昕第一次到海邊
心情還不錯
晴爸讓小昕昕初體驗軟軟的砂子

小昕昕沒有露出害怕的表情
倒是看著海浪衝過的時候
竟然就"巴庫"了起來

然後晴爸惡搞讓小昕昕跳起現在最流行的sory sory舞




玩到後來
小昕昕真的翻臉了

後來
又抓螃蟹玩了一會兒
我們到海邊入口處的廟去做簡單的清洗
然後就去吃大餐
晴晴說"這樣很漂亮""幫我拍下來"

有很漂亮嗎?
跟從海邊撈起來的差不多啊

玩水完我們到廟旁這家海產店吃飯
小小一家店人多到不行
東西新鮮好吃也真的不枉人那麼多

紅魽生魚片
雖然看起來普通了些
但還挺新鮮的

紅"ㄠ"
黃阿舍說的
我也不知是什麼魚
但非常非常的甜
肉又細緻
真的一級棒
只是價格也非常的不親民

這種跟我們平常吃的不太樣
肉質非常Q
也很甜
也是非常的好吃
價格就親民很多

真的超級讚
蟹黃非常的甜
肉又很Q
黃阿舍說是處女蟹
果然非常的美味
當然價格也不會太親民啦

這是我跟黃阿舍很喜歡的
晴爸竟然偷偷的數我吃了幾隻
看看照片才六隻
我竟然吃了三隻
因大嫂說她不怎麼愛
我就....
真的很好吃咩
在台北我常常在市場看到有人賣
常常湊過去試吃的時候
發現腥味很重
就沒買
但這個雖然皮看起來還好
可是真的非常的鮮美
一點腥味也沒有

最後這個-墨魚腸
我一定要說"極品"
白色的不是肥肉唷
是Q嫩的墨魚
皮炸的脆脆的
但裡頭卻是軟Q軟Q的
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啦
買單後
跟老闆說可不可外帶墨魚腸
老闆竟然說"不外賣"
"下次再來這裡吃囉~"
雖然這餐吃下來
實在不怎麼親民
但真的太好吃了....
幸好是黃阿舍買的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