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一定要這麼睜矃嗎...

我們上星期回鹿港除了幫晴晴阿公過父親節外
還為了秀雯她們夫妻倆慶祝志光在雲林找到正職的師資缺

能回到自己家鄉工作
其實還是挺幸福的事
正好也可以調養一下身體
然後就可以準備生小孩啦...
秀雯恭禧囉...
晴爸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大肥鵝餐廳
生意還真好咧
大概是現在菜貴
外出吃飯的人反而更多呢

不是烤鴨喔..
是招牌-烤鵝呢
烤的真好
皮脆肉汁多又甜
好好吃唷

生魚片
晴晴說她也要吃
我挾了一片鮪魚給她
她吃了兩口之後
又來了她愛吃的菜
就沒吃完
我覺得還挺新鮮的

酥炸軟殼蟹
很酥很香脆
很適合下酒菜

肥腸悶筍
我很愛
肥腸非常的爛
很好入口
筍子也很剛好
不會太酸
我很喜歡

味噌鮮魚湯
這湯我覺得太貴了
並不是太合理
不就豆腐+魚頭+味噌去煮的湯嗎
這一鍋竟然要560

和風海鮮沙拉
海鮮很新鮮
味道很清爽
不錯

鳳梨蝦球
蝦子很大隻
晴晴吃了好幾隻咧

清蒸鱸魚
鱸魚還挺新鮮的
也沒土味
很好吃

碳烤極品豬排
烤的挺香的
晴晴阿嬤問是山豬肉嗎?
我也不知耶

蒜泥松阪豬
本來是點給晴晴下飯用的
但這道菜竟然是最後才上桌
而且是連著碳烤極品豬排一起上菜的
晴爸問我"幹麻點兩道豬肉啊"
我啊知
這家餐廳點菜很特別
不是服務人員站在旁邊聽你點
而且是菜單給你自己畫
菜單又非常的多
畫了前面
那還記得後面畫了什麼
本來菜是晴爸在點啦
但我肚子實在很餓
就搶了過來隨便畫一通

最後招待的炒青菜
最近外面的青菜
都一律是豆芽菜
我那天竟然忘了裡面有韭菜還吃了不少咧
幸好
沒有少ㄋㄟ...

這家餐廳
上菜很快
雖然人超多的
但不用等很久
而且菜也挺好吃的
只是價位上實在不是太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