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回鹿港啦...

最近幾天的新聞
全是令人悲慟的消息
從文英阿姨離開
到88惡水
每一則新聞都令人鼻酸
雖然好像不干己事
但其實都是切身之痛
文英阿姨是我從小看電視就熟悉的人
感覺就好像自己的阿嬤一樣
雖然南部沒有自己的親人
但我所愛的農作物
全都是南部土地跟人供應給我們的
看到那麼多人失去生命、家園
我一樣的難過
只是....
不要批判
不要作秀
不要落井下石
發揮自身一點點的力量
救救南台灣
本來想自己烤些麵包送去災去
可是想到自己做的東西不放防腐劑
還不知能不能放那麼久
還是作罷
捐些錢可能比較實際些
我選擇
兒福聯盟
平常我們都有按月捐錢
兒福聯盟這次對於風災受難的子女
承諾照顧至成年為止
所以我們決定捐錢給這個單位
至少他們的付出我們是看得見的
你不用出門去匯款
只要線上就可以捐出你的愛心跟善心
其實
我很怕在路上看到慈濟的募款活動
尤其在捷運口
每次有重大災害
慈濟第一的趕赴現場救災
我非常的肯定
但是路上的募款活動通常持續一整天
我們的公司又在捷運口
一天來來回回好幾次
他們又說"發揮你的愛心""請捐款"
我都得低頭走過
不然就顯得我很沒愛心
不是不捐
只是我捐一次
但我一天得經過四五次咧...
題外話啦...
慈濟人的救災行動真的是第一名
這是我們非常肯定的唷


最近烤箱不是很穩定
這回用了上火180下火180 烤25分鐘 上火160下火180烤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