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阿爸搞的鬼啦....

自己帶小孩怎麼覺得時間過好慢唷

小昕昕在滿4個月前幾天
終於會翻身了

而且一開始只會左翻
現在左右都來
隨隨便便就翻過來
自從會翻身後
好像也不會一醒來就找人陪
但翻過身之後
就會一直該該叫
手還不是那麼有力
經常撐不住就又趴下去了
所以更得多注意才行

前兩天半夜裡
晴爸說"媽媽~小孩掉下來了"
我醒過來一看
小昕昕竟然滾到爸爸跟姐姐睡的小床

晴爸說害他一直做惡夢
以為有什麼東西在抓他的腳
隔天早上
我在廚房
姐姐在客廳
突然我聽到一聲尖叫
衝到房間一看
小昕昕又滾到小床了
所以現在離開床 
我都會用枕頭把另一邊隔起來
晴晴也是四個月第一次滾下床
一定要避免再次發生
小昕昕最近出門實在不怎麼配合
以前晴晴小時候
只要車一發動
沒多久一定睡著
但小昕昕不一樣
在車裡精神都特好的

為了讓她也讓我輕鬆一點
我開始讓她坐上安全座椅
她有時候會很排斥
但有還挺ok的

還有在上面睡著的記錄
所以我們幫晴晴買了成長型的安全座椅
這個安全座椅就讓小昕昕坐了
晚上小昕昕最近很難搞

偶而可以像以前一樣
洗完澡喝著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但大部分都會哭鬧一陣子
這陣哭鬧都得晴爸出動才行
晴爸接手抱個10~30分鐘
她才會甘心的回到床上喝著ㄋㄟㄋㄟ睡覺

姐姐每次看到我幫妹妹拍照
她都會很吃味的說"妹妹已經拍很多了"
"我都拍很少"

無論如何都要搶一下鏡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