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黃金戚風的魔咒裡.....

本來想說昕昕已經越來越穩定
又面臨一些老客人的不斷的詢問
就決定九月開始接單
從今天起開始接受預約
但不知為什麼好像自從這樣決定之後
我的黃金戚風就陷入一種不斷失敗的魔咒裡
從從7/21開始之後
我的黃金戚風沒有一次成功的
不斷的請教同學、老師
從調高底火溫度
改變烤焙時間
不管怎樣都是失敗的
雖然今天早上烤了一個似乎比較接近成功的樣子
但畢竟還沒切開
還沒辦法下定論
所以至於接單嘛.....
我想
請再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再看看情況再決定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還是希望拿出最好的水準來面對愛護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無窮的信心與鼓勵
讓我有不斷前進的動力
還有詢問上課的同學們
請注意郁芬老師家的公告
老師準備讓課程更豐富
所以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