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媽媽希望你永遠像今天一樣幸福、快樂~


看起來不錯.....
可惜不好吃...
昨天說了
因為蛋糕烤失敗
又累到不想重烤
所以就把失敗的蛋糕
切一切就裝飾起蛋糕了

蛋糕高度不夠
鮮奶油也打太軟了
反正一整個不順....
太久沒做蛋糕了...

話說昨天早上
晴晴一早醒來看到自己的海綿寶寶蛋糕
很高興
但她說"咦?我的派大星呢?!"
啊~前一天不是才說
叫我不用做蛋糕去睡覺的嗎?
怎麼一早就關心另一個蛋糕
幸好
認識徐晴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很少把她的話當真
只是這海綿寶寶跟dora都是她好幾個月前指定的
這回她忘了
本來我是打算做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
可是她說不要
這回又說她要派大星
早就不要理這傢伙
做立體派大星

晚上去接她
學校的老師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為晴晴準備蛋糕帶到學校跟大家分享
其實現在的媽媽經常得為自己的小孩準備這種蛋糕或糖果、餅乾之類的
因為小孩自己都回來講
今天是xx的生日喔
他有請大家吃糖果耶
所以晴晴很早就一直討
每次去超市她就說"等我生日的時候"
"我要買這個請大家吃"
後來又帶晴晴去挑她的乾媽送她的禮物
這個小孩我們都沒送過她生日禮物
我們總是把巧虎送的東西
或者是銀行的兒童帳戶送的東西
留下來送她
帶她去挑禮物時
她逛了半天
也沒挑什麼
最後還是挑了恐龍王的卡片
我跟她說"華庭阿姨說可以挑兩份"
她很開心"怎麼這麼好啊"
買完東西還喃喃自語的說"大家怎麼都送我禮物啊?!"

晚上
我煮了一些菜
大部分都是之前就煮過的
像涼拌青木瓜

鮮蝦涼筍

缺一角是晴晴偷吃的啦
還有還沒空上菜的泰式椒麻雞

不知為什麼我的雞腿很難炸熟耶
是不是要切開一點比較好炸啊?
新菜-泰式燒烤鱈魚

醃的不夠久
下次醃半天應該會入味一些
材料:
鱈魚一片
洋蔥碎適量
蒜末適量
醃料:
泰式酸辣醬3T
醬油1T
米酒1t
糖1/2t

作法:
用醃料醃半天
用烤箱190度烤13分鐘

蛤蜊湯

還有蛋糕

晴晴看到我上完菜
她說"謝謝媽媽幫我們做這麼多菜"
她的乾媽很驚訝的說"哇~她這麼會說話啊"

雖然做蛋糕跟巧克力還真是有一點累到
但看到她的滿足的笑容

我覺得很開心
妹妹雖然很早就不耐煩了
可是還是一路相伴

撐到唱完生日快樂歌

姐姐、妹妹
你們都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寶藏
當然
還有晴爸啦~
我們要永遠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