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粉熟唷...

生老二
說實在的
我買的嬰兒用品
實在有夠少
連衣服也才買4件
反正夏天4件也夠替換了
而且我已經打定主意不再生了
生了小昕昕之後
我真的覺得兩個小孩
對我們這一家來說已經夠了
雖然我先生有長男跟獨子的壓力
可是
我們目前的經濟壓力真的也不輕
養一個小孩真的不容易
除了時間
還有更現實的經濟問題
雖然小昕昕自己帶一開始是因為沒找到合適的保母
到現在來
我卻有一種還好自己帶的慶幸
每個月省下來的費用
也真的不少
既然暫時自己帶
也不能一直用親密揹巾揹整天
所以我在網路上看到費雪這台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考慮兩天最後還是下單了
不過
也不是那麼幸運啦
一開始小昕昕也不是很喜歡

但我希望慢慢的
她可以接受它
所以她如果清醒

我就把她放在椅子上
真的沒辦法再抱一下
睡著了再放回去

大約可以睡個半個小時沒問題
我覺得這椅子不錯的原因
一來顏色很鮮豔
二來除了可坐也可躺
稍微哭鬧的時候
還可以輕輕的搖晃一下
我覺得滿好用的
這是除了親密揹巾以外
我覺得第二名好用的嬰兒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