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救命啊~

最近小昕昕經常在晚飯過後開始盧
一開始是先討ㄋㄟ喝
然後喝飽了把ㄋㄟ吐了出來
接著大便啊
過一會兒又討ㄋㄟ喝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亂盧一通
前天盧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晴爸抱著哄半天
又唱歌又搖的
才趴在晴爸的胸前睡著
這一趴共趴了二個多小時
昨天又進階了盧了二個多小時
最後我沒折
晴爸又抱著哄
這會兒除了唱歌又來說故事
這一趴我也不知趴了多久
因為我又睡著了
有時候我會懷疑
她這樣盧是不是沒吃飽啊???
可是
她放開ㄋㄟ的嘴巴都是掛著ㄋㄟ的咧

而且有時放開的ㄋㄟ還會滴滴答答的滴個不停
有時我用手擠也都還有ㄋㄟ
但小昕昕就是不滿意
含著ㄋㄟ然後吐出來就是狂哭
哭到真的很令人抓狂
晴爸說幸好都是盧這個時候
不是半夜
至少可以好好一覺到天亮
這樣想也是啦~

我目前都是親餵
很少擠出來
除非太漲了
有時候擠到一半小昕昕睡了
就直接塞給她喝
小昕昕目前大部分是二個小時喝一次
有時候可以到三個小時
但亂盧的時候
是不到一個小時就討一次
一天大約一次亂盧的時候
上次看到思微說可以四個小時餵一次ㄋㄟ
我覺得好羨慕喔
然後就請教她
也想來訓練一下小昕昕
結果
那天下午拖了半個多鐘頭餵而已
除了正常的餵了一次
另外盧了一個下午
晴爸說還是算了
等大一點自然就會調整過來了
我也只好放棄
畢竟大家都有工作得做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跟小昕昕耗

很多朋友會問我奶水夠嗎?
我也不知咧
但小昕昕每天換的尿布
跟越來越圓的臉

和雙下巴
應該有吧
只是因為大部分還是外食
怕湯湯水水喝的不夠
我還是會煮一鍋湯來當做午餐
這次是青木瓜鱸魚湯

材料:
鱸魚半條
青木瓜1/4顆
枸杞隨意
米酒隨意
老薑3片
蔥隨意
海鹽少許

作法:
鱸魚用少許的油煎過
和青木瓜、老薑及米酒用電子壓力鍋高壓3分鐘
等洩壓後加入枸杞跟蔥用"煮込み"強煮2分鐘
加入海鹽調味即可

這是jung提供給我的菜單
果然清爽很多
而且也很好喝又簡單
也分享給母奶媽媽們
大家加油囉~

看著照片
自己帶小昕昕竟然才過了十天而已啊~
天啊~
我以為很久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