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的不良午餐

最近晴爸開始利用午休的時間去進修英文
所以晴媽一個人就在家隨便煮
懷孕初期很愛吃泡菜
後來很多人都勸晴媽少吃點
晴媽也真的有乖了一陣子
這一陣子看著右媽送我那一大罐的泡菜
都放了二~三個月了
還是開封來看看
發現沒有壞耶
味道也沒變
就拿來煮義大利麵啊
炒麵、湯麵的
清到昨天終於吃完了
右媽家的泡菜還是是好吃咧

前天去吃了一個不是婚宴的喜酒
又想到這陣子吵的沸沸揚揚的賈靜雯事件
我覺得豪門還真的不等於好門咧
那天去吃的那場喜宴
原來據說是算補請的喜宴
晴爸就跟晴晴說今天要去吃喜酒
晴晴很高興要去看新娘子
還在家裡用紙畫了一件小裙子
說要帶給新娘子看
結果到了現場
沒有人提今天是補請的喜宴
男主人說是壽宴
男主人的兒子穿梭席間也看不出來是新郎的樣子
我家一大家族的人搭了遊覽車北上
各各是西裝筆挺、盛裝出席
到了宴席現場變成了壽宴
大家也都不敢多什麼
主因是因為男主人的兒子
娶了一個男主人不同意的女生為妻
這位媳婦看起來的確是平凡了點
抱著小小孩
一個不注意還以為是保母咧
只是我覺得這麼不受重視的婚姻
也真的很難為
一時間為這位女生還真的有一點難過
想想就覺得挺慶幸的
自己沒有姿色
也沒有背景
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晴爸老愛說他委屈娶了我
不過
說起來晴爸是一個
很認真
很勤勞的人
嫁給晴爸說來也是我幸運啦
能有這平凡的幸福
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右媽家的泡菜這邊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