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停工了......

接單本來只接到三月底
本來是做了媜媽的哆拉a夢蛋糕

跟小舒子媽媽的巧虎蛋糕

就要休息了
結果晴晴學校的主任問"晴晴媽媽什麼時候生?"
4/25
"那再幫我們做一個蛋糕吧!"
又做了一個史努比蛋糕

因為晴晴學校的慶生蛋糕一向沒有要求
口味跟造型
所以每次我都得想好久
再挑一個我沒做過的圖樣來做
這回挑這個史努比還算簡單

但那天不知怎麼了
抹面搞了好久喔
就是抹不平
最後草草的、勉強的收了一個面就拿去冷凍
幸好最後看不出來做的很勉強
最後一個是我的舊同事-淑美
她來跟我訂的蛋糕
要幫她六歲的兒子-晨峰過農曆生日的蛋糕-DORA

淑美說她兒子最近很愛dora
我忍不住說現在男女生的所好都很不一樣
繼MaMa的小王子喜歡真珠美人魚的莉娜後
又來一個喜歡dora的男生
你知道徐晴晴愛什麼嗎?
哎....
恐-龍-王
動不動就說"去吧~脊背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