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個味~

我很愛伯爵茶
那個香氣真的很令人神魂顛倒
自從會做甜點開始
我就很愛把伯爵茶加在裡面
前一陣子
突然想做伯爵茶慕斯
結果一上網搜尋
看到蒲師在前年有教過伯爵茶慕斯呢
正巧我也上過那堂課

果然上過課如果沒有自己做
真的就是一張廢紙
今天這是我自己亂搞的伯爵茶提拉米蘇

送給小八
祝她生日快樂~
小八是我的姐妹淘
希望她早一天能得到幸福
永遠平安、快樂~
我一口氣做了一個圓型八吋跟一個圓六吋還有一個心形六吋
每次我做圓型八吋總覺得它的量
似乎比一般的八吋大很多
害我今天的八吋矮很多
幸好沒收錢
否則還被人家覺得偷工減料咧
另一個送給寶兒

寶兒說昨天剛好是她妹妹的生日呢
正好祝她生日快樂囉~
不過啊~
我這個造型沒做好
那個記號全都跑出來了
實在有夠醜的啦
最後是留給自己吃的

我覺得啊
我灌那個慕斯時
很難側邊都美美的咧
經常像這樣東一塊西一塊沒平整
我也有敲啊
但怎麼就是不能平整一點咧
有沒有什麼絕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