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黃金戚風咧~

從學會黃金戚風之後
我做的造型蛋糕大部分是黃金戚風蛋糕體
除少數幾種口味外
但跟我單獨訂這個黃金戚風的媽媽

根本沒有耶
所以這回出貨還真有一點緊張咧
本來是打算用日式戚風模烤這黃金戚風的
但試了兩次
都試不到該有的溫度
烤出來的我都不滿意
最後還是用平模來烤
可我脫模時又不小心弄的破破的
哎...
展媽除了訂這個黃金戚風外
最主要的是訂海綿寶寶

上次看了小敏"扣跌破擠康"的蛋糕
突然想到自己也學過這個技巧
果然沒有做都忘了咧
一直不停的上課
還是得好好的消化才能讓自己更進步呢

最近看小敏的作品
覺得她進步好多喔
而且也越來越走出自己的風格
真的覺得好棒喔
反觀自己的作品
好像被侷限在某種格局裡
最近訂單接少了
正好可以好好的想想跟觀摩
讓自己也可以再進步一些

昨天結束了新竹的課程
有一位從澳洲回來的同學說
希望明年回來的時候
可以再跟我學蛋糕
我覺得很感動
也深深的覺得
不更努力恐怕未來也沒什麼好教別人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