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寫的還真醜咧....

上週日去老師家上課
被老師說"晴媽~字要多練練...."
真的
我覺得我的字真的寫的有夠醜的啦
每次人家叫我提字
我都覺得寫的心驚膽跳的
幸好大家都還滿仁慈的
都沒說什麼
不過
我自己倒真的覺得得多練練才行

其實我這個半圓刻意用齒狀的刮板
刮出一些紋路
可是
淋面後好像並不是太明顯唷
而且這次甘納許溫度太高了
鮮奶油有一點被搞花了說
還有那個草莓擺的太外面

面交的時候
發現草莓掉了一片咧
幸好Joann說沒關係
另外這個是ELSA訂的

她原本只想要訂六吋的蛋糕
但因為想要Diego & Dora才改成8吋的
本來我是不想在八吋蛋糕裡擠兩個圖
尤其像Diego & Dora又都很複雜
硬擠上去
有時候反而效果不好
後來ELSA竟然說
沒關係不然改定10吋的
我想
她說家裡只有二大二小
10吋的蛋糕是要吃到什麼時候啊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接了單

接了單之後也沒想太多
直到上星期開始找圖
才發現要找一張"Diego & Dora"一起的圖並不多耶
找到的不是分開開的
就是人太小了
最後求助小敏才找到這張圖

多謝小敏的幫忙
一直以來擺水果都是我的致命傷
我只會那幾樣
如果沒有草莓就不行了
最近常常看到有一些喜烘友
蛋糕做的好漂亮喔
水果擺的真美
蛋糕裝飾這塊要學的還真的數不完呢...

用餅乾來做字牌也是偷學來的
真的看起來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