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說"真是大滿足>"< 好久沒吃到那樣讚的蛋糕"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讚美....

上週末到星期一我又接了三個蛋糕
原本只有接兩個
可是因為有一個是日本回來的朋友
我忘了登記
結果又答應了星期一的單
一時間我上個週末超忙碌的
第一個蛋糕是蘋果媽媽訂的湯瑪士

本來打算一早就起來做蛋糕
因為晴爸一早就要出門
我怕晴爸出門
晴晴會亂魯
結果晴晴好像裝了雷達
晴爸一起床晴晴就哭著說"我要找爸爸"
我睡在旁邊安慰她也沒用
直到晴爸過來安慰她才停止
最後還是小啜泣的送走她爸爸

幸好那天做蛋糕手氣很順
再來是星期天中村小姐訂的巧虎

中村小姐是住在日本
過年期間回台灣特地跟我訂蛋糕
我也覺得很高興
今年過年還接了幾個旅外遊子的蛋糕
真的很高興自己能有這個機會
為這些朋友服務
最後就是Mio跟我訂的草莓甜心
沒想到Mio那麼年輕耶
很謝謝Mio跟同事們對我的支持跟鼓勵
晴媽就是靠這些支持與鼓勵在支撐著做蛋糕的動力
郁芬老師說"販賣幸福"
沒錯
能做這種販賣幸福的人
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