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有應公了.....

這兩天做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右媽前幾天才說要訂的桌球

右媽說她小嬸要訂一個蛋糕
我這個禮拜訂單只接了一個
但因為我星期一跟星期四都有課
說實在的並不想那麼累
雖然她說的時候
我有一點猶豫
但她說的蛋糕主題
我又很有畫面
所以還是接了
本來一切都還挺順利的
但在掛網的時候
連失敗了好幾個
反而變成花最多時間的地方了

接下來這個是義工性質的啦
因為是我乾女兒的媽要訂的

她也是上個禮拜才說
她本來是替她的同事來訂的
結果後來她又說要順便訂一個蛋糕給她小女兒
可憐兮兮的說
她女兒生日的時候沒有吃蛋糕
到現在還是會提到
說實在的我也真是偏心
我乾女兒的生日雖然有時會遲了一些
但我總是記得
可這"雙雙"(乾女兒的妹妹)啊
就常常被"漏勾"
本來雙雙的媽只說要美樂蒂
結果在前天晚上又臨時說
"做立體的美樂蒂"

搞什麼啦
還真的把我當做有應公喔
有求必應咧
今天早上晴晴看到我在放耳朵
她大叫"壞掉了~""媽媽壞掉了"
我問"什麼東西壞掉了?"
她說"耳朵啊"

我說"耳朵本來就這樣啊"
還拿了我在網路上抓到圖片給她看
她竟然說"好醜喔"

信心又被打擊了一下
哎~

對了~
我相機敗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