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YA~

純粹只是記錄遊記

並不是要推薦唷
因為這個地方環境80分餐點50分

真是可惜了
星期六晴爸臨時說要帶晴晴出去玩
本來約MaMa早上十一點取蛋糕
也臨時提前了
但我早上六點起來除了做蛋糕
還貪心的打了麵糰
心想若來的及
就讓MaMa順便帶一點回去
結果MaMa她們九點多就來拿蛋糕
麵包十點多才出爐完畢
還是來不及
我弄好十點半多才出門
晴爸又在碎碎唸"幹麻~今天要烤麵包啊"
因為我想早上有麵包吃嘛
後來晴爸又去加油上路已經十一點了
只好先到吃午飯的地方~河岸森林
為何說這裡環境很優

可是餐很難吃
先看我們點了什麼好了
我跟晴爸分別點了奶油香蟹義大利麵

跟德國豬腳

看起來是很不賴啦
可是真的很不好吃
像我點的那個奶油香蟹義大利麵
看起來料很多很豐富
可是蟹肉有腥味
而且很油膩
感覺上並不是使用奶油
好像是沙拉油之類
前幾口還覺得不錯
但越吃就越膩
吃到後面
很不舒服
還有一點反胃
那個德國豬腳
也很油膩
也是前幾口還覺得挺好吃
吃到後來都很難再入口
而且價位還挺高的
只有附沙拉

沒什麼特別的
玉米濃湯

感覺很像康寶濃湯的感覺
晴晴還挺愛的
還那個香蒜麵包

她一邊吃一邊跟我說"媽媽~我咳嗽了""不能分你吃"
對了~
還有附飲料跟手工餅乾
但也都普普
真的很令人失望
不過晴晴還挺開心的

她一坐下來就畫了一個畫

晴爸問她"你畫什麼?"
她說"小狗啊"

其實以整個環境來說

他們還挺用心的

整個凱莉餐廳裡每個角落

都讓人覺得很可愛

心情也都跟輕鬆跟愉快起來

可是餐....怎麼跟預期的差那麼多啊
不過
晴晴還是玩的很開心

帶小孩來晃晃

放鬆一下心情

其實比什麼都值得

最近這對父女兩

越來越噁心了

你們嘛卡差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