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碎了...

這是JOAN跟我訂的蛋糕

上次記錯日期還飛車台中
這回沒記錯日期
卻摔碎了蛋糕
雖然只有一個角角啦
但覺得沒有完整的送到人家的手裡
心裡就覺得不舒服
說實在的
不能怪黑貓
這蛋糕我自己在貼葉子的時候
都會不小心弄碎了
更何況路途遙遠
其實啊
自從上次PO出來這個蛋糕之後
還不少人要訂耶
可是
高麗菜的價格一直高居不下
我也跟訂蛋糕的人都不敢直接答應
連JOAN這個蛋糕
也是宅配前幾天才敲定
不過那天我倒還買了兩顆不錯的高麗菜
一斤25元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葉子還挺美的
可是兩顆也只有一顆能用
不過這回倒比第一次做的時順利很多
可惜沒有安全到達客人的手中
讓人覺得很...

另外這個是恩媽媽跟我訂的蛋糕

恩媽媽九月份來跟我訂了一個巧虎蛋糕
後來十月份又來跟一個大耳狗蛋糕
十二月這個也是十月份那時一起訂的
但後來恩媽媽就沒跟我連絡了
我最近一忙也忘了恩媽媽沒有跟我說
蛋糕的造型跟口味
直到前幾天
我才突然想到跟她連絡
還以為她想取消了咧
結果一問才知道恩爸爸生病住院了
恩媽媽忙著照顧恩爸爸就忘了跟我確認蛋糕了
我一聽恩爸爸生病
那蛋糕可能就要取消
可恩媽媽說因為是她兒子生日
所以還是要訂
臨時她跟我敲定這個造型

連蛋糕口味都是昨天下午才確認的
恩媽媽本來要親自來拿的
但後來恩媽媽說她自己也累倒了
所以最後這蛋糕只得請黑貓安全的把它送到恩媽媽的手上了
今天蛋糕已經出門了
希望恩爸爸生病早日康復
恩媽媽也早早恢復健康
賢賢小朋友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