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每隔一~二個月就會出現的晚餐~

昨天也趕了週年慶的熱潮
本來想今年的週年慶跟我沒什麼關係
前兩天經過台北捷運站
看到新光三越滿5000送500
突然想到該買內衣了
懷孕其中一項優點
就是胸部變大
但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因為肚子也變大
而且還比胸部大
所以胸部有沒有變大根本沒差
但我的內衣就得非換不可
我不喜歡穿孕婦內衣
因為實在沒有一般專櫃內衣好穿
而且還貴到不行
我懷孕的時候都在四、五個月時買一般專櫃內衣
然後請專櫃小姐在幫我加背扣
這樣我可以穿到生產完
哺乳時我就會換哺乳內衣
哺乳內衣我就買平價的
不知是不是會溢乳的關係
我覺得哺乳內衣很容易發霉
所以平價的哺乳內衣汰換新就沒那麼心疼了
昨天去新光
發現好像也不會不景氣耶
到處都是人
我這回買了一鞋靴子
其實我靴子還真多
但因為懷孕想買跟沒那麼高的
或者是鞋底整個是平的
逛了一下
看到一雙特價1980

皮質又還滿舒服的
就決定是它了
然後又買了一條唇蜜
我的上條唇蜜用了快二年了吧
本來打算買一樣的顏色
結果小姐說已經停產
是今年週年慶的特惠組合的贈品
沒在賣了
為了挑一個喜歡的顏色整整試了七、八條
最後只好挑一個勉強還可以的

難怪有明星為了怕自己喜歡的化妝品、保養品停產
就買了很多同樣的產品存貨咧
最後就直奔內衣專櫃
大胸部我覺得啊
並沒有多大好處
那個內衣那麼大一件看起來根本不美
很像阿桑穿的
幸好我的平常是小胸部
選擇性還挺多的咧
買了三件內衣還買了幾件大一點SIZE的內褲
一口氣就買到了6000了
今年在三越買內衣(原價)滿6000省1200再打9折
然後再5000送500
實在有夠划算的啦
雖然換五百禮券人實在有夠多
但貪小便宜的我啊
感覺到有賺到
心情就很好
不過
趕回家的時候
已經七點多了
家裡大人和小人
早就餓到不行了
不過我中午就燉了牛腩
我回家只是稍微炒麵糊勾一下芡
不到15分鐘就開動了
有電子壓力鍋還真方便呢~
隔天中午再下一點麵
又是一頓午餐

作法跟食譜"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