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沒看錯又是食記....

對我而言
吃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能吃的好吃的東西
更是幸福無比的事
所以啊,,,
不管你是用什麼眼光或是什麼立場
或是什麼宗教信仰
都別想來叫我改吃素食
你喜歡怎樣是你的自由
我喜歡怎樣是我的選擇
之前聽郁芬老師說
七張站樓上有一家壽喜燒很好吃
那天在老師家討論時
Shavery露出百般不解的表情說"壽喜燒在家吃就好了"
"為什麼要去外面吃?"
呵呵
果然是住在日本
難怪會說這樣的話
其實我們在家也吃過幾回
但說實在的人少在外面吃
其實更方便些
台北壽喜燒最有名的應該算是モーパラ(MOMO牧場)
但說實在的
我並不覺得好吃
尤其是那個不鏽鋼鍋讓我的好吃感大打折扣
這回去壽喜燒一丁

看到鐵器的壽喜燒鍋讓我加分了不少

壽喜燒最重要的是肉片
當我還沒走進壽喜燒一丁時看到這個櫥窗的肉塊

又加分了不少
壽喜燒一丁提供的肉片只有豬肉跟

Prime頂級牛肉

肉質比momo牧場的好很多

醬汁的話
因為在日本吃的醬汁都比台灣的甜跟鹹
所以在台灣吃壽喜燒我經常覺得不夠味
但晴爸說如果日本那種醬汁來台灣
可以接受的人肯定是更少了
對我而言這裡的醬汁只能說還可以接受
說到這個啊
我突然想到那天吃飯的時候
不小心有看到不少其他桌的客人的鍋
有一點嚇一跳
壽喜燒應該只有一點點醬汁
但怎麼會有人煮成像麻辣火鍋一樣啊?
還邊吃邊撈肉汁?
搞不懂
在上肉片之前
這裡除了肉片跟蔬菜吃到飽外
還有沙拉

有千島跟日式醬汁兩種可選

還有招牌-魚麵

這兩管全都是晴晴嗑光的

我是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但晴爸說還不錯
另外這個福州光餅

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更何況吃了這個肚子就小飽了啊
還吃什麼啊
最後還有甜點黑糖麻糬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味道不錯
很濃郁
但那個黑糖麻糬吃起來怪怪的
不是很"甲意"
還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整體我覺得比momo牧場優很多
如果也你喜歡壽喜燒下次可以試試這家唷

壽喜燒一丁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2樓
02-89135658
arrow
arrow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