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是吃...

我承認啦..
我是不良孕婦
懷孕最愛的東西
其實大多是孕婦最好少吃、不要吃或者不可以吃
像這個芒果乾

我明明知道吃芒果乾不好
像這種蜜餞類的食物也是少吃
但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而且這個台灣產的愛文芒果做的芒果乾真的好好吃喔
不會像菲律賓芒果乾那麼甜
有些還帶點微酸
真的是太"煞嘴"
不過因為剛收到時因為一時失控一天之內吃掉一包
隔天一量體重胖了1kg
才稍稍微的收歛
然後啊
偷吃生魚片、螃蟹、蝦子
不過我真的都只有吃一點點啦
還有啊
好像也吃太多泡菜

不管吃什麼都來一點
還煮泡菜火鍋
好像說咖哩也要少吃
哎...
孕婦懷個孕已經很辛苦了
怎麼還限制這個限制那個的啊....

對了..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驚險的事
就是我騎摩特車被撞了一下
不過
當時我沒有跌倒
只是挫了一下
可是很奇怪吶
明明就是被撞
還被撞人的人罵
他說"小姐~你騎太快了吧"
當時我剛睡醒神智不太清楚直覺反應"我沒有騎很快啊"
"是你騎太快了吧"
他才說"喔~對不起咧""可我沒想有人從這裡出來啊"
"有沒有怎麼樣?"
我甩甩手動動腳好像沒怎樣
然後就走了
結果越想越覺得生氣
因為我是在自己家大樓裡的地下停車格出來
我才剛離開停車格
速度那有多快
明明就是他從坡道下來速度太快
才來不及撞上我
怎麼還白白的被罵一頓...
後來跟晴爸講又被罵了第二次
晴爸說以後騎車再這樣晃神
就不准騎了
後來覺得手好像有一點點不太舒服
但也不以為意
直到晚上畫蛋糕的時候
發現痛死了
才發現原來有扭到筋
所以一使力或某些動作時
就很痛
晴爸拿出晴晴阿公自製的"藥洗"幫我推拿
還是不舒服
心裡很擔心隔天沒辦法教課咧
結果
隔天好多了
但使力跟擠鮮奶油還是不太舒服
反正還是小心點
幸好這回沒有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