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奇怪嗎???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早上晴爸說"咦?你當日的流覽人數有一萬多人耶?!"
我說"一定是計數器壞了"
可是看看又不太對勁
流覽的人集中在11/28的芋圓紅豆芋頭湯
直到下午
晴爸又說"哇~二萬多人了咧"
我說"該不會是上了什麼首頁之類的吧?"
結果在雅虎的首頁看到了

自己的文章
還真的登上了首頁耶
結果一整天
流覽人數竟然有五萬多人咧

太神奇了
雖然以前我不是很在意那個流覽的人數
也不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有多好
只是突然幾萬人次的參觀
還是覺得有一點"はずかしい”
好啦~
無論你是偶然的過客
還是天天來光顧的死忠格友們
謝謝你們啦
雖然是破破爛爛的毛草屋
還是不嫌棄的來參觀唷

這二天數了一下
我上個禮拜竟然交了五個蛋糕耶
不是說要減量的嗎?
其實
我真的沒料到有這麼多
也傻傻的做了
酷小拉的娘訂的巧虎蛋糕

是在BH裡開烘焙家族的熱心媽媽
她來跟我訂蛋糕
我也是著著實實的嚇了一跳呢~
右媽前一陣子臨時訂了一個蛋糕
她說要送回去給公公吃的生日蛋糕
我問要什麼咧?
她說"斗笠好了"
斗笠???

就這樣變出一頂斗笠蛋糕
怡音前兩個禮拜突然問可不可以訂蛋糕?

我看了一下好像星期六有空檔
就答應了她
事後我才發現
我這個禮拜忙死了
又因為晴爸參加了一個考試
所以我的擠花課又調了時間
最後我交了五個蛋糕
又接連星期天、星期一教課
星期一上完課回到家本想躺一下的
結果一覺到下午五點
休息了一天
才覺得沒那麼累了呢~
幸好之後不會再這樣亂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