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蛋糕上的草莓讓人感到無限的幸福....

今年的草莓又來了
lay很久之前來跟我預約草莓蛋糕
但我實在不知道今年的草莓什麼時候
會上市
問了市場裡以往最早賣草莓的攤販
他說"應該十二月啦"
所以就回絕了lay的預約
沒想到lay改了另一款蛋糕還是不氣餒的預約
真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星期日看見草莓上市
趕緊打電話給lay問她要改回原來的造型嗎?
她說還是想用心型蛋糕
我想想沒問題就把玫瑰甜心改成草莓甜心就行
星期一晚上去市場就是特地去找草莓的
結果我忘了星期一的市場其實是賣前一天剩下來的菜
星期一不開市啊
結果沒草莓交不了差
該怎麼辦?
想到了郁芬老師說她都是去果菜市場買
所以我就騎車到"果菜市場"
沒想到我一直以為環南市場就是果菜市場
原來是不同啊
繞了一下環南市場
才發現這是個賣很多魚肉菜的市場
但水果只有外圈那幾攤
看了一下也沒有草莓
只好折回公司附近看看市場裡有沒有賣草莓
沒想到在公司附近的市場裡竟然給我找到草莓了
真的太感動了
現在的草莓還是很貴小小的一盒
就要一百元
做一個蛋糕只剩幾顆
幾乎都快用光了咧
但是台灣的草莓就是香氣夠
雖然還不甜
可那香氣就覺得很迷人

雖然這不是一個難度很高的蛋糕
但是卻是簡簡單單就收買人心
我也很喜歡蛋糕上的草莓
感覺好幸福喔...

lay說
~晴媽...我們大家都好喜歡這蛋糕喔 
謝謝妳.還特地去找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